关于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 档案展的通知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84


各党总支: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档案馆、市文旅局、市妇联共同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现就组织党员干部教工参观学习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参观时间安排:2023313日至430

(每日开放时间:9:00-17:00,周一闭馆)

二、展览地点

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周恩来图书馆一楼展厅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党总支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按照组织参观的时间,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教工前往观展,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由学校统一组织。

2.参观采用预约参观。关注登录“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微信公众号,按照提示预约参观。(纪念馆建议参观每批次人数不超过30)

3.参观现场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室内全程戴口罩,有序参观。

4.参观结束后请将参观学习情况及时反馈校纪委办公室。

未尽事宜请与纪委办於晶晶联系,联系电话:18936035936



附件:“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参观学习情况






校纪委办公室     

2023313日    




附件:


 “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参观学习情况


单位名称

参观时间

参观次数

参观人数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