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观 “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的通知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86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和校纪委工作安排,定于2023317日(星期五)下午,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

二、车辆安排

新街口校区发车时间:317日下午2:50,集合地点:综合楼前广场;溧水校区发车时间:317日下午150,集合地点:办公楼一楼大厅。活动结束后下午3:50车辆返回溧水校区。

三、纪律要求

1.请参加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原则上不请假,确因故无法参加的,须履行书面请假手续报纪委办。有教学任务的无需调课。

2.参观现场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室内全程戴口罩,有序参观。

未尽事宜请与纪委办唐丽萍联系,联系电话:18936031690




纪委办公室      

20233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