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364


2022年10月2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鲍雅娟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校新一届纪委委员见面座谈。校领导孙朝晖、陈社育、周康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鲍雅娟一行实地考察了南京市民终身学习体验中心和老年大学办学情况,重点听取校党委书记孙朝晖、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康关于下一阶段纪委重点工作。

在与新一届纪委委员见面座谈会上,鲍雅娟强调,纪检干部处于反腐败斗争的第一线,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始终把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挺在前。要严格自律,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严格遵守六项纪律,规范履职,依法行政,真正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

鲍雅娟强调,要服务学校中心任务,思考谋划纪委下一阶段的工作。一要进一步厘清职责定位,梳理重点工作,加强分析研判,精准开展专项监督,找准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二要更加深入研究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学习学校各项制度,同时督促业务部门修订完善规章制度,帮助业务部门查找廉政风险,堵塞制度漏洞;三要进一步加强调研,了解掌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关心党员干部、教师思想动态、所思所想,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继续团结奋斗,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鲍雅娟表示,纪检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纪委开展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服务。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校全体纪委委员、社会教育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纪委办

                                     图片:冯思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