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的通知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22-01-22   浏览次数:1250


各党总支、各部门:

近日,市纪委印发《关于开展春节期间违规发放奖金、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提示》,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奖金、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校园风清气正,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严明纪律,严防“节日腐败”。坚持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卷土重来。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发放奖金;严禁违规吃喝;严禁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规定,公车私用;严禁利用婚丧嫁娶等事宜借机敛财;严禁违反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有关线索及重要情况第一时间报告校纪委。

三、抓早抓小,强化监督执纪。各单位把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决纠治“四风”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载体,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谈话,督促纠正。校纪委近期就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严防“节日腐败”等方面的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行为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肃查处,及时通报曝光,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校纪委举报电话:18936031690

校纪委举报邮箱:jwb@ncc.edu.cn

 

 

 

校 纪 委         

                                       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