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节日期间纠治“四风”监督检查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22-01-22   浏览次数:620






2022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康带队,深入继续教育中心、社会教育中心开展节日期间纠治“四风”监督检查。

在听取继续教育中心、社会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工作开展情况和党风廉政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后,周康强调,近期省市纪委对节日期间纠治违规发放奖金、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四风”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周康指出,合作办学要规范进行,和合作方的日常交往要把握好界线,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奖金、违规吃喝等各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同时,要加强对部门员工的教育管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教育,防患于未然。周康强调,校纪委近期出台了《关于春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的通知》,各部门做好传达贯彻,将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到位。

校继续教育中心、社会教育中心、纪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