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要求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直属第一党总支召开9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723

 

  

为深入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总支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防线。9月28日下午,直属第一党总支在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支9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朱小蔚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总支纪检委员孙灵雁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提升党员遵规守纪自觉性》;与会党员还共同观看了《历史名人勤廉故事:苏颂》的廉政教育系列视频,缅怀一代名臣、廉政典范苏颂的丰功伟绩。
   集中学习之后,大家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开展交流研讨,金燕、曾军、朱秀萍、陈国玲、韩峻、陈栋六位同志做了重点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理解党和国家关于反腐倡廉的方针政策,促进党员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和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以上率下,带领总支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纪律、明责任,在高质量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中勇担使命、积极作为。
    最后,朱小蔚同志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全面夯实基础,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的监督职责,以实际工作业绩,扎实推进学院创新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朱书记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总支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做好迎新志愿服务、党史教育、疫情防控、理论学习等相关工作,在创新上下功夫,在提质上找突破,确保下半年总支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直属第一党总支  供稿      
                                  文字、图片: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