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680



7月26日下午,全体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新街口校区收听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坚决贯彻落实上述会议精神作了动员部署。

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省政府副省长马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通报有关情况,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岷对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随后,召开了党委(扩大)会,传达了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学校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和应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工作。要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要管好“人”,特别是外出员工、留校学生、后勤及施工人员等,落实“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按省厅要求摸排教职工行程轨迹和身体健康状况,统计疫苗接种情况,进一步强化落实外包项目的人员管理责任。要管好“地”,两个校区都要实施半封闭管理,无关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有效管理好校内基建和维修工程。要管好“事”,注重宣传引导,保障信息畅通,异常情况随时报告,加强与地方政府联系,做好支援校舍的预案准备。关于防汛防台工作,不存侥幸心理,落实避险措施和应急准备。








 文字/图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