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花盛放 文化融合旗增辉 ——校领导周昌宝为数字文创学院作专题党课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64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开展工作,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于6月8日下午在溧水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为数字文创学院讲授题为《守立德树人初心 启文化发展新局》党课。数字文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课,校党委宣传部、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旁听,党课由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主持。

周昌宝首先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感受,一是从党史学习中传承精神血脉,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从党史学习中展现使命担当,确保精神状态到位;三是从党史学习中诠释苦干实干,确保工作推进到位。

在谈到学院工作时,他提出数字文创学院要发挥专业特色,承担起校园导视系统的完善和教学楼楼宇文化建设两项任务。他希望在相关职能部门的统筹协调和配合下,理顺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学院师生积极性,尽快完成方案构想、图纸设计、施工招标,加强施工监督,在下学期开学后完成相关建设工作,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上一个台阶。

对学院未来的发展,他希望数字文创学院2022年底力争成功申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他指出,一方面数字文创学院相关专业在全省高校同类专业中有相对比较优势,有条件申报高水平专业群。另一方面,数字文创学院还要加大建设力度,从师资团队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生各类竞赛、本科试点突破等几个方面不断提升学院综合办学水平。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工要聚焦学院未来发展,发扬团结、敬业、奉献精神,服从大局、严守职责、积极进取、敬业爱生,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周书记的此次党课理论结合实际,让数字文创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立德树人和文化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及可操作性,为学院未来发展之路点亮理想之灯,照亮前行之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统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改进工作方式,细化任务分工,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有力推进工作开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王斌     

                                               图片:数字文创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