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领导来校调研指导纪检工作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733

  

  

2021年4月2日下午,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鲍雅娟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指导纪检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金燕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鲍雅娟重点听取了我校新学年纪检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实地查看了纪检监察内网建设情况和新街口校区办学设施情况。调研期间,鲍雅娟对我校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我校纪委政治站位高,工作扎实精细,重视队伍建设,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精心谋划。鲍雅娟强调,学校纪检工作要严格按照市纪委的部署和要求,坚持校党委领导,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找准小切口,解决大问题;要进一步对标找差,提升日常监督、线索监督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新的台阶。鲍雅娟表示,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纪委开展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服务。

  

  

  

                                        图片/文字: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