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699

  

2021年3月18日上午,校纪委在溧水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刘月科同志工作报告精神,并就全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韧农书记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全体纪委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市纪委工作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明确今年的新任务,联系实际,落实到纪检工作中。就做好全年工作,王韧农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对标找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监督的精准性、有效性;三是严于律己,勤勉履职,强化自身建设。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金燕就十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了传达,与会人员就学校纪检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文字: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