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21-02-28   浏览次数:648

  

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朝晖、校长陈社育带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强调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精准防控,加强师生核酸检测各项责任落实以及防疫物资储备和管理,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校领导实地查看学生报到点体温检测、苏康码查验、健康证明材料等环节,详细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和疫情防控制度、规范、预案情况,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报到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返苏师生核酸检测采样点,校领导实地检查了核酸检测采样点体温测量区、登记等候区、登记区、采样等候区、采样区、污物处置区、临时隔离区的设置情况,额温枪、桌椅、一米线、警戒带、指引标识、一次性医用口罩、手消液、含氯消毒剂等物资配备情况,详细询问了采样流程、电力保障、网络环境、应急处置等情况。校领导还深入教学楼,先后听取了数字财商学院、数字文创学院和康养工程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教职工到岗以及学生返校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组、督查工作组、后勤安保处、学生处、数字财商学院、数字文创学院、康养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供稿: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组、综合协调组)

(供图:技术处、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