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开展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办公用房纪律执行情况专题研判督查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730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20199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带队走访校后勤处,开展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办公用房纪律执行情况专题研判和督查,与后勤处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后勤处有关负责同志就前期全校各部门办公用房使用情况的摸底调查工作,重点就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办公用房纪律执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王韧农书记对后勤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后勤处对全校办公用房使用情况作了全面摸底调查,工作抓的紧、抓的细,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打下较好基础。结合后勤处开展的全校办公用房摸底调查情况,校纪委成立三个飞行检查组,重点就新街口校区、溧水校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监督检查。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王韧农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控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是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作风建设的需要;二是进一步夯实主责,抓早抓小抓细,使监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调研,统筹用好办公用房的资源。王韧农书记强调,就飞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后勤处进一步核实后,做好限期整改工作,自觉接受全校教工的监督。

后勤处负责同志、协理,部分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活动。(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