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671


201995日上午,校纪委在溧水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部署,同时就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主持学习会。

王书记指出,《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地阐述,为深入学习领会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入学习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入学习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供了最权威的辅助读本。王书记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扛起学好用好《纲要》的政治责任。

结合学校新学期党委行政重点工作部署,在分析新学期校情后,王书记就下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夯实纪检责任;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做执行纪律的表率。王书记要求纪委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王书记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纪检干部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室)主任金燕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全体纪委委员就暑期参加市纪委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