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检查意见反馈及整改专题会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566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201932143,校纪委分三批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检查意见反馈及整改专题会,对校党委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情况进行反馈,通报整改要求,并就落实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主持会议并讲话。十五家被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韧农书记就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整改的责任意识;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整改着力于“实”,务求实效;三是举一反三,动态调整廉政风险点,持而不懈地跟踪监督检查。王书记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着重研究检查组指出的问题,着重研究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着重研究校纪委提出的整改要求。针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即行即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措施。王书记强调,整改措施要结合本部门的工作特点,要在“实”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王书记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进一步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把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融入到今年的业务工作中,制定防控措施,建立完善制度,堵塞制度漏洞。

与会人员表示,参加反馈会受到深刻教育,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切中要害,我们诚恳接受。下一阶段将按照整改意见以及王书记就落实整改提出的明确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室)主任金燕就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并就校纪委整改要求作了通报。党委组织部、党政办、纪委办、工会、审计处、财金与商贸学院、文创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图书馆、科技处、后勤处、发展规划处、基建处、保卫处、培训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