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9-01-20   浏览次数:574

  

2019117日上午,校纪委在新街口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王韧农书记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深刻、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王韧农书记强调,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个服从,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体纪委委员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加强理论学习,坚决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履好职尽好责,为学校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好政治保障。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思想坚定、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就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期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就假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