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490


各党总支、各部门:

2019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日期间校园风清气正,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重申并通知如下:

一、加强纪律教育。各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有针对性开展纪律教育,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广大教师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严要求。

二、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等方面的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广大教师要坚守师德规范,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的有关规定,为人师表,争做育人楷模。

三、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严肃认真做好日常监督和管理工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谈话提醒,督促纠正。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


校 纪 委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