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专项纪律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451


近期,校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开展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对我校三公经费、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人才招聘、职称评审、招投标、审计结果整改、大学生绿色通道等方面执行纪律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为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20181220日上午,校纪委召开专项纪律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韧农书记在讲话中对各部门自查自纠工作及纪律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各部门对本次纪律检查工作非常重视,认真开展了自查自纠,撰写了自查报告,表现出较强的底线意识、对标找差意识和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各部门对应该执行的上级政策和规定非常明晰,同时,对在自查过程中发现的漏洞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本次纪律检查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做好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王书记强调,本次纪律检查是起点,不是终点。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制度意识和程序规范意识,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把内部控制建设好。要以问题为导向,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潜在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提前准备措施办法和解决路径。王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对部门员工的监督和管理,经常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王书记要求,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校纪委提出的监督意见和建议,结合各自实际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借本次纪律检查之机,举一反三,做好部门其他各项工作执行纪律情况的自查自纠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室)主任金燕对本次纪律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部门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校纪委监督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通报。党政办、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审计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