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检干部监督工作研究会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468


20181115上午,校纪委在溧水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纪检干部监督工作研究会,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王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纪委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要坚持刀刃向内,加强党性修养,正确履职,严于律己不懈怠,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有政治定力,加强沟通,团结协作,把纪检监察工作做实做好,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纪律保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关于纪委监委办理信访举报工作职责有关规定。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我校纪检干部监督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就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形成了一致意见。

在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