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召开纪律检查专题会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4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开展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2018117日上午,校纪委组织召开纪律检查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上级要求,王韧农书记就我校三公经费、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人才招聘、职称评审、招投标、审计结果整改、大学生绿色通道等方面执行纪律情况的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同时就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二是严格对标找差,坚持实事求是;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王书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不折不扣地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坚决防止搞形式主义走过场,对弄虚作假、做表面文章等问题,校纪委严肃追责问责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校党政办、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审计处、学生处、后勤处、纪委办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