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发布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481


各党总支、各部门:

2018年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日期间校园风清气正,现结合上级有关作风和纪律建设新要求,就节日期间我校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纪律教育。各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学习江苏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附件1),有针对性地开展纪律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纪律要求,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化风成俗。同时,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有关规定,为人师表,行为世范。

二、强化责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同时,要严肃认真地做好日常监督和管理工作,对深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早部署、早提醒、早警示,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督促纠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三、强化监督检查。校纪检监察部门将按照上级要求,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公开通报曝光并严肃查处。对因监管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追究相关部门和人员责任。

附件1江苏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定精神典型问题

  

  

校 纪 委

                                                        2018918